• 1
  • 2
  • 3
  • 4
  • 5
  • 6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强者排行

快打西游介绍

《快打西游》是一款全新街机类型网页游戏,游戏以古典名著《西游记》为剧情基础,通过街机类游戏所特有的打斗方式和战斗系统重构了一个全新的西游世界。超炫的战斗将街机与页游完美地结合,令你一路西游畅快淋漓!

客服中心

客服热线

[公告] 10月9日部分区服数据互通公告

我当前的位置:快打西游 > 公告 > 内容

[公告] 10月9日部分区服数据互通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08)

尊敬的玩家,

 

您好!为优化服务器配置,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也给各位玩家提供更多交流和互动的机会,《快打西游》将于10091000开始对官网部分服务器启动数据互通操作。


数据互通时间:

10091000——1800,如遇特殊情况,操作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顺延。


数据互通服务器s71-s80、s81-s90、s91-s100、s101-s110、s111-s120


数据互通完成之后,玩家仍可以从原有服务器入口进入游戏,游戏数据不会受到影响。

>>>>>四大活动助阵,更多精彩,尽在《快打西游<<<<<<


数据互通详情:

(一)数据互通规则:

1.数据互通后,原服务器登陆地址不变;

2.玩家角色名之后加上原有服务器代号;

如:1区玩家“修罗”,2区玩家“修罗”,服务器数据互通之后,原1区玩家名字将显示为“修罗.s1”,2区玩家的名字将显示为“修罗.s2”。

3.公会名同上处理;

4.竞技场所有数据清空(竞技场积分保留);

5.所有战斗记录和首杀榜清空;

6.世界Boss,封印妖狐保留第一个服务器的Boss等级;

7.所有邮件会被清空(包括物品邮件);

8.所有商店中的卖出物品会被清空;

9.公会申请清空;

10.聚贤阁聚仙记录清空;

11.偷蟠桃已协助小伙伴清空。


(二)数据互通账号删除规则:

满足以下所有情况的条件将删除账号数据。

1.角色等级小于等于50级;

2.无充值记录;

3.最近15天以内未登录;

4.非公会会长或为公会会长但此公会只有他1人。


(三)数据互通补偿:

数据互通完成之后,会对服务器的所有玩家进行一定补偿,开服较早的服务器的玩家会获得一定奖励:开服早的服务器玩家能获得200W铜钱,10W灵力,100体力,1000声望的补偿;较晚开服的服务器除了以上奖励外,将根据其晚开服天数N,获得200W×N铜钱,10W×N灵力,100×N体力,1000×N声望。


感谢您对《快打西游》的支持与喜爱,祝您游戏愉快!


 

 

迅雷《快打西游》运营团队

2015-10-08

迅雷 快打西游官方网站:http://kdxy.niu.niuxyx.com/index.shtml

迅雷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迅雷 快打西游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411